【GUCCI】愛心皮革輕巧旅行吊牌套(粉紅)



商品網址:











































小S素顏



商品訊息功能:





又有蔣公銅像被拆除了,這次的地點是台南市玉井區圓環,網友在臉書多個社團張貼蔣公銅像遭拆除的圖片,引起熱議,正反意見均有,但網友還是認為,趁夜黑風高之時移走蔣公銅像,跟小偷沒兩樣。

據了解,除了玉井區圓環外,新營區公園路的蔣公銅像也已經拆除,送到桃園慈湖保存。不過,蔣公銅像被拆除的圖片被PO上臉書社團,還是引起許多網友的論戰。有的人認為,蔣公銅像是威權時代的產物,現在的時空已經不需要再設立,拆了也好;也有人說,雖然它具政治意義,但就鄉里來說,蔣公銅像會是地方指標,看到它就會有回家的感覺。

據《蘋果日報》報導,玉井區長張文榮說,拆除蔣公銅像除是配合工務局的「噍吧哖藝文廣場整體規畫設計」案,另也考量時近228,可能又會有破壞銅像舉動,才選在昨晚人車較少時拆除,絕非趁夜偷偷摸摸拆掉。



▲台南市玉井的蔣公銅像遭拆除。(圖/社會中心翻攝)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資金週轉借錢









品牌GUCCI
商品尺寸全長16cm
產地義大利
材質牛皮/金屬
附件 紙盒







【GUCCI】愛心皮革輕巧旅行吊牌套(粉紅)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商品網址:

23E99EB2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