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JEANS】LOGO混羊毛流蘇圍巾(深藍色)



商品網址:











iphone鈴聲



































商品訊息功能:





許多人可能都有做「春夢」的經驗,但如果在圖書館內,而且還做出不雅動作,被人拍下來可是很糗的。日前有一名男子到輔大的圖書館時,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結果卻不自覺的將手伸向褲襠不斷撫摸,還露出享受的表情,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來上傳網路,網友大呼「噁心!」

這起男子在輔大圖書館內呼呼大睡,疑似做春夢而做出不雅動作的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零時左右。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也許是深夜時刻感到疲累,該名疑是大學生的男子,躺在圖書館內的沙發進入夢鄉,不曉得是夢到什麼,突然將手伸向褲檔撫摸幾秒,甚至還做出下半身往上頂的猥褻動作。

除此之外,男子還露出淺淺微笑張口呻吟,表情露出十分「滿足」、「享受」的模樣,完全不知所有過程都被旁人拍下。網友事後將這段影片上傳網路,有網友大罵男子「變態、噁心」,甚至還說「我要吐了!」也有人認為男子應該是做春夢,「該不會是夢到波多野結衣了吧?」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民間週轉

適用對象
顏色
  • 深藍色




筆電電池

?主商品名稱:【ARMANI JEANS】LOGO混羊毛流蘇圍巾(深藍色)x1
?配件: 廠商保證卡x1、原廠吊牌x1
?材質: 80% Wool 20% Poly
?尺寸: 200*30cm
?商品來源: 義大利(產地以實際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儘可能避免直接雨淋,皮件髒污時,切記勿用清水洗滌或是化學物品及酒精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或保護膜撕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ARMANI JEANS】LOGO混羊毛流蘇圍巾(深藍色)

商品網址:

B4F5C16A4325B9F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