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wiss Watches】英國圖騰鋼帶經典時尚腕錶(42mm-MINI-48S)



商品網址:





























國外唸書

















商品訊息功能:





想要以平價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在永和絕對不是件難事,一間受到網友推薦好評的義大利麵專賣店,簡潔舒適的用餐環境,多樣化的餐點選擇,最重要的是標榜「90元起附飲料」的親民價格。

雖然主打平價義大利麵,但食材、醬汁用料絕不馬虎,網友推薦超值排行榜第一名的「奶油蝦卵綜合海鮮麵」,一端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豐富的海鮮食材,有蝦子、蛤蜊、花枝,以及一大匙橘紅色蝦卵。輕輕拌開麵條,Q彈的義大利麵沾裹上香醇的奶油白醬,醬汁滑順不膩且每一口麵都吃得到蝦卵的特殊口感,讓美味與平價畫上等號。店家同時會送上卡通小碗,讓客人放置食用完的蝦殼、蛤蜊殼,從小細節看得出店家的貼心與用心。



▲人氣餐點:「奶油蝦卵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圖/翻攝自網路)

這裡的義大利麵不是只有紅、白、青醬三種選擇,你還可以吃到咖哩、沙嗲、核桃椒香、墨西哥香辣、特調等各式創意口味組合,變化多端。獨特的義大利麵口味是老闆媽媽不斷嘗試設計出來的,第二代老闆恆毅、恆慶兄弟檔更承接媽媽的精神,持續研發各種創新口味,滿足客人多樣的需求。



▲「核桃椒香田園時蔬麵」最受女性顧客歡迎,以奶油白醬為底,加入大量核桃果仁、蔬菜與菇類,營養滿點。(圖/影音中心)



▲「墨西哥香辣嫩雞管麵」經典蕃茄醬汁加入墨西哥乾辣椒拌炒,香辣有勁。(圖/影音中心)

3c9a71418e2a5a561eb0c3381623.JPG" typeof="foaf:Image" />

▲「羅勒蛤蜊墨魚麵」麵體是墨魚汁製成的麵條,清炒方式帶出蛤蜊的鮮甜。(圖/影音中心)

美味的義大利麵帶來感動滿足的飲食享受,這家網友推薦的人氣店家,在永和已經擴展三家店面,讓更多饕客有機會品嘗到便宜又令人心動的好吃義大利麵。



▲食客報告:林先生全家:吉仕達的義大利麵醬汁和用料都很用心,養生健康,營養美味,平價卻擁有高級享受,我們全家都很推薦。(圖/影音中心)





▲獨特義大利麵口味是老闆的媽媽不斷嘗試設計出來的,第二代老闆恆毅、恆慶兄弟檔更承接媽媽精神。(圖/影音中心)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價格區間
  • 10000~29999






※基本資料※
料號:MINI-48S 機芯:石英錶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42mm 鏡面:直徑約33mm
錶帶:長約20cm
厚度:約14mm 重量:約150g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銀黑
指針:橘/白 刻度:橘/白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錶帶 防水:生活防水
特殊:日期顯示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期2年。

【調整錶帶】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急用借錢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留學費用

【MINI Swiss Watches】英國圖騰鋼帶經典時尚腕錶(42mm-MINI-48S)

商品網址: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