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CHAMP】LePliageCuir小羊皮系列斜背包(櫻桃紅色)



商品網址:























借貸中心





3ct)"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5231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大S先生,大陸籍企業家汪小菲去年在台北開設精品旅館,才剛試營運沒多久,卻因未申請營業執照而被開罰。近日大S在受訪時表示,汪小菲第一次經營飯店業不熟悉流程,目前已暫緩營業了,但這件事仍造成他很大的挫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陸籍企業家汪小菲去年在台北開設精品旅館「量子酒店」(S Hotel)。本來已進入試營運階段,預計4月正式營業,隨後卻爆出無照營業而被開罰50萬。近日大S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她再度出面替先生緩頰。表示這是汪小菲第一次經營飯店事業,對專業流程不是很熟悉才造成一些誤會,但事發後汪小菲也立刻停止營業。大S更表示,這件事讓汪小菲深感挫折。而在試營運時也只接自己的好友作為顧客,想得知入住心得,一切只是希望往後能提供大家更完善的服務而已。



▲大S徐熙媛現身保養品牌活動,在受訪中替先生汪小菲緩頰。(圖/NOWnews資料照)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紅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羊皮
風格
  • 歐系
尺寸






品牌名稱:LONGCHAMP
商品尺寸:上長22x下長21x高13x底寬7 cm,背帶長145.5 cm
商品產地:made in CHINA/MOROCCO
商品規格:前翻釦小袋x1 後拉鍊袋x1
商品來源:法國 / 中國 / 突尼西亞 真品平行輸入
(Longchamp品牌主要生產線移往中國,
因此出貨商品以實際進貨庫存之產地為主,保證真品,謝謝!)

注意事項:

1.商品到貨如有瑕疵,破損.等狀況請於鑑賞期內通知廠商更換新品或辦理退貨,逾期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3.商品圖檔顏色分別依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國際精品生產國別依產品路線.設計.等因素皆會有不同國別的製造產地,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5.除收到商品新品瑕疵保固外;商品新舊與否與個人使用方式.環境保存相關~ 非絕對保證不會損壞.
顧客使用後有維修保養等問題, 廠商可代為送修保養,惟 維修保養費用將依專業師傅評估並報價消費者.





蘇心甯幾歲

【LONGCHAMP】LePliageCuir小羊皮系列斜背包(櫻桃紅色)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