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 PRINCESA】(6962)女仕無縫素色橫細紋三角褲 (淺咖啡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西班牙 PRINCESA】(6962)女仕無縫素色橫細紋三角褲 (淺咖啡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西班牙 PRINCESA】(6962)女仕無縫素色橫細紋三角褲 (淺咖啡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西班牙 PRINCESA】(6962)女仕無縫素色橫細紋三角褲 (淺咖啡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西班牙 PRINCESA】(6962)女仕無縫素色橫細紋三角褲 (淺咖啡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西班牙Princesa品牌故事


    1960 Grupo Sans創立於西班牙, 於1969 再建立旗下Princesa品牌? 使Princesa成為歐洲女性內衣褲 領導品牌之一,專業設計製造一系列全家大小內著,兼具功能,時尚的設計。經過多四十多年歷代沿革傳承,均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引用歐洲長纖維織造,付與流行時尚美感打造高品質,舒服的商品,其該廠Sans? Branded所設計的品牌UNNO, Abanderado, Princesa, New Age,Ocean…產品包括:嬰兒內衣、男女童內衣內褲、男士、女士、時尚的內衣、時尚的內衣、休閒服、

    泳裝?、睡衣,已經行銷全世界65個國家,已經被許多消費者所肯定。是女性選擇衣物最佳品牌選擇。

    西班牙【Princesa】設計概念


    ◎結合傳統與時尚


    ◎驚豔時尚與舒適


    ◎青春洋溢與典雅

    ◆品牌服務◆

    UNNO, UNNO swim,? UNNO sport, UNNO homewear, UNNO bra,? Abanderado, Princesa, Princesa lingerie,? New Age, OCEAN, MAAX..等

    ?

  • *獨特的設計品味
    *94?olyamidica ,6?卡,
    *具高服貼手感極佳,穿著起來舒適,服貼.
    *獨特的設計品味
    商品內容:內褲x1件
    商品顏色:(淺咖啡)色
    商品尺寸:M
    商品成分:93?olymaide、7?lastane
    產 地:西班牙

    適穿尺寸(單位/英吋):
    M 23~26
    L 26~29
    適穿尺寸(單位/英吋):
    M 23~26
    L 26~29


商品訊息簡述:







7E61B12D3408B85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