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貿協會與展盟展覽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七屆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今(14)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展會同檔期還有貿協與SEMI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兩展總計有278家國內外參展廠商,使用超過600個攤位。展出的產品包含最新太陽能應用技術、太陽能發電系統及相關設備、綠色能源、水科技、低碳環保等主題。網羅最炙手可熱的再生能源技術,打造我國最全面而完整的綠能產業平台。

今年度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現場規畫四大專區:「綠色能源」、「低碳環保」「水科技」與「綠色都市」,其中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設置的「綠產主題館」,結合多家指標性的綠色產業廠商參加,展示我國公部門施政計畫成果以及提供公共工程計畫諮詢的機會;為落實綠色會展的觀念,主辦單位在此次展覽期間特別舉辦「綠色攤位裝潢競賽」,鼓勵參展廠商利用節能減碳理念,選用對應材質裝潢攤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配合展會,展覽期間也有多項針對節能減碳、水利產業、智慧電網等相關議題的論壇(見表)。此外,更有2015年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從金管會強制CSR資訊揭露探討台灣產業綠化的必然趨勢。

B2B展覽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創造商機。主辦單位積極動員駐外單位,洽邀歐洲、美國、日本等重要國際買主展覽期間前來參觀,目前已成功洽邀來自全球16個國家的重要買主,在展會期間進行404場一對一採購洽談會。為服務遠道來的買主,台北市觀傳局亦贊助臺北101觀景台門票,讓買主順道享受台北市的便利與風光。

邁入第九屆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集結知名廠商攜手搶攻全球再生能源市場,其中亮點是由工研院徵集10家廠商,設置「創新系統整合與產品專區」,展出具有創意的系統整合方案,協助我國廠商進行國際整合行銷,拓展海外市場商機。

為促進產學合作,加速創新技術,展覽現場特別設置「產學研究成果發表展示區」,蒐集國內外發表的太陽能專業技術論文,透過產、學、研三方的互動及合作,加速創新技術的進程。

同步登場的還有11場台灣太陽光電國際論壇,分別就國際市場趨勢、低碳、儲能和智慧電網、先進製程技術、系統應用等多項議題進行深入探討,協助太陽光電產業業者開拓藍海市場。(工商時報)



7E61B12D3408B85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