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IS 3件組時尚型男速暖絨條紋圓領長袖上衣(隨機取色)20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ENIS 3件組時尚型男速暖絨條紋圓領長袖上衣(隨機取色)20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ENIS 3件組時尚型男速暖絨條紋圓領長袖上衣(隨機取色)20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ENIS 3件組時尚型男速暖絨條紋圓領長袖上衣(隨機取色)20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ENIS 3件組時尚型男速暖絨條紋圓領長袖上衣(隨機取色)20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速暖絨系列的內裡面料為不倒絨織物,絨毛織物類似立絨織物,織物富有彈性,色澤光亮,柔軟保暖,是製作男女冬季高級服飾、緊身服飾的上級面料。
    ⊙材質: 面層-79?、21?酯纖維。裏層-100%聚酯纖維。
    ⊙尺寸: XL, L,M
    ⊙顏色: 黑.麻灰.丈青.湖藍.藍灰.鐵灰(組合顏色1為隨機)


商品訊息簡述:







43BB1968E5D4832B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