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創見 SDHC 8G (Class10 )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創見 SDHC 8G (Class10 )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創見 SDHC 8G (Class10 )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創見 SDHC 8G (Class10 )記憶卡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符合SDHC Class 10規格


  •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


  • 支援數碼加密技術


  • 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




商品訊息描述:























創見 SDHC 8G (Class10 )記憶卡








 

























 

【創見 SDHC Class10 記憶卡 提供更流暢的HD錄影體驗】



想拍攝完美的影像,除了擁有專業相機,還要一張跟得上專業需求的高速記憶卡!創見全新 SDHC Class 10記憶卡符合最新的SD3.0規範與Class 10標準,可長時間維持高速讀寫,大幅縮短檔案傳輸時間,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0MB/s,確保影像高速連拍時的優異效能,並適用於比FullHD 1080P更進階的1920x1080 60fps FullHD格式或環繞音效錄音,提供更流暢的HD錄影體驗。

創見 SDHC Class 10記憶卡採用FAT 32格式,並提供最高16GB的超大容量,可儲存6552張500萬畫素數位照片、4000首MP3音樂或錄製88小時MPEG-4影片,從此不必費心刪除難以取捨的寶貴影像,一卡在手,就能將喜愛的影音檔案隨身帶著走!目前有4GB、8GB與16GB三款容量,盡情滿足入門與中高階玩家需求。



























【產品特色】



?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 符合SDHC Class 10 規格

?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 支援數碼加密技術 (SDMI),具防拷機制

?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

?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Sleep mode)

?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 符合RoHS規範

? 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



"1GB=1,000,000,000 Bytes. In OS system, it would be displayed as 1,000,000,000 Bytes/1024/1024/1024 = 0.93GB"

*All brand nam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Please see Transcend website for warranty details and limitations.




 





















【關於創見】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SDHC
品牌Transcend創見
儲存容量8GB
型號TS8GSDHC10
尺寸(長x寬)(mm)32mm x 24mm x 2.1mm
速度規格其他
支援WiFi
適用機型相機
附轉接卡
保固公司貨








1C9C37380808B3EB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