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專業餐廚烘焙


  • 精緻講究大師質感


  • 穩固擺放燙熱鍋壺


  • 防止熱氣傷害桌面


  • 墊腳止滑不刮檯面




商品訊息描述:











Master 鑄鐵隔熱墊(23cm)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專為料理高手與烘焙行家打造的品牌 Master Class,推出多元進階版餐廚用品,讓使用率高的消費者也能得心應手,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件入、僅適用擦拭清潔並請保持乾燥。用餐時光的燉湯、蒸魚或午茶時光熱騰騰茶壺想端上桌,擔心報紙油墨沾染、又怕熱氣傷害桌面;推薦您此款隔熱墊,為穩固鑄鐵製成,搭配長格紋路,凸顯簡約優雅之美;可將熱氣架高隔絕接觸桌面,不怕傷害餐桌表面。且墊腳具軟墊設計,可輔助止滑且不刮檯面。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Master Class
種類隔熱墊
材質鑄鐵
尺寸(cm)長 23 x 寬 18.5 x 高 1.7 cm
重量(g)946 g
產地中國
備註進口商品無維修服務;商品尺寸可能因人工測量而略有誤差








A6F8FBD81B06590E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