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命運好好玩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命運好好玩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命運好好玩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命運好好玩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命運好好玩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招財、聚財,財富如金砂細遠長流,源源不絕


  • 財富之源-金砂石:居家招財風水+隨身配飾時時聚財


  • 吸引財星貴人到來,最能幫助刷新機遇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財富之源─金砂石

金砂石因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金光閃閃的金星故得名,被稱為是“財運石”之一,金砂石屬金的元素磁場象徵財富之源主旺財,故在開運風水上使用「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可以聚集能量和提升財運,有助於求財、聚財。

另外金砂石同時也象徵著“機遇”,棕紅閃耀的金砂石像是鑲嵌了無數的金色亮片,在有光亮的地方閃耀出閃閃的金光,就像淘金者的寶貝一樣,能無形中吸引命中註定的財星貴人到來,最能幫助刷新機遇!

《居家招財風水+隨身配飾時時聚財》雙效強化招財能量,財源不絕倍增財富

◆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擺放於居家玄關、客廳、辦公桌之財位,以聚集財氣同時可以淨化環境提升財運氣場,招財、聚財,財富如金砂細遠長流,源源不絕。

◆貔貅吸金底座:貔貅在眾多開運神獸中是效力最強的,兇猛威武也是最護主的,喜歡幫主人咬來錢財,能將前方阻礙化解後獲取財富。

◆富貴金砂石手鍊:隨身佩戴可強化堅定賺錢的意念,同時增強自身招財與聚財的磁場,隨身開機遇,吸引財富貴人的幫助,幫助您順利開拓財源,富貴跟著來!











適用對象:



尋求財運發展機會之上班族、業務人士、主管、老闆等。











開運方法:



富貴金砂球擺陣:

將其安置於玄關、客廳明財位或是擺放於辦公桌上,幫您帶來財富,快速發大財!

富貴金砂石手鍊:

1.收到時可先置於「富貴金砂球擺陣」進行淨化消磁,讓手鍊產生新的磁場與自己相接應。

2.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招財吉時,於辰時(7-9點)、戌時(19-21點)、丑時(1-3點)、未(13-15點)任選一時辰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財運亨通、心願達成。

3.出外歸來立即將手鍊置放於「富貴金砂球擺陣」上進行消磁淨化,重新充電補充招財正能量!











備註說明:



1.天然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請以實物為主!

2.建議您不論佩戴任何飾品,洗澡、洗溫泉及大量運動時均應卸除,才能延長飾品亮麗生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命運好好玩
內含富貴金砂球雙效擺陣x1、富貴金砂石手鍊x1
尺寸富貴金砂球擺陣:直徑6cm±10?貔貅吸金底座:(約)高5cm、寬5.5cm;富貴金砂石手鍊:直徑6cm
材質富貴金砂球:金砂石;富貴金砂石手鍊:金砂石、合金。※ 金砂石為天然礦石經摻加貴稀金屬製成,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外觀大小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








E0DA861C5B770931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