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穿出個人特色,穿【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sics】男款 PATRIOT 7 慢跑鞋(T4D1N-9323-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51933


  • 網布鞋深具有良好的透氣功能
  • 屬於入門鞋種
  • 適用短里程的跑步者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下單前請務必測量腳長公分,以免造成退換貨問題產生,謝謝大家配合。

品牌:Asics
產地:越南製造
包裝:精美盒裝
------------------------
材質
鞋面:皮革+網布
大底:橡膠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