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穿出個人特色,穿【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RNOR】男 時尚潮流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20405


  • 正式授權聯名款
  • 鞋側鞋舌漫威標誌
  • 內鞋墊復仇者彩圖印刷
  • 後跟復仇者聯盟A字標誌
  • 防震乳膠鞋墊+耐磨橡膠大底




商品訊息描述:

【ARNOR】男 時尚潮流帆布鞋 MARVEL 聯名款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紅黑 43902



ARNOR 品牌故事

1987年於美國註冊並開始設計生產,軍風是潮流文化中常被運用的元素,

ARNOR發展概念緣起80年代盛行的軍事、戰爭風潮,創作者發覺大家對軍

隊戰爭精神相當喜愛,故命名阿諾,並將軍事概念表現於穿搭的鞋子。

近年因潮流文化興起,ARNOR阿諾將延續既有的創作概念軍風風格,並將

結合流行文化進行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ARNOR時尚潮流鞋x1
◆商品規格:
◎尺寸:25.5 / 26 / 26.5 / 27 / 27.5 / 28 / 29
◎產品顏色:紅黑
◎材質:合成皮+網布+橡膠
◎包裝:ARNOR鞋盒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退貨條件: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贈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