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穿出個人特色,穿【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ROCKPORT】正裝休閒鞋(咖色 BL 3 VENETIAN M7975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43822


  • 鞋口加厚內襯舒適不壓腳
  • 止滑橡膠鞋底適合各種地面
  • adiPRENER氣墊科技緩震




商品訊息描述:

adiPRENE®氣墊提供緩震作用

特殊Strobel製鞋工藝讓前腳更加柔軟舒適

鞋口加厚內襯舒適不壓腳

柔軟EVA鞋墊提供合腳的舒適度

止滑橡膠鞋底適合各種地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OCKPORT
型號:ROM79758SC16
尺寸:US 7~11
顏色:咖色
材質: 牛皮鞋面、adidas adiPRENER氣墊、止滑橡膠底片
包裝:ROCKPORT原廠鞋盒
試用範圍:試穿鞋子請於室內軟墊上,避免鞋子受損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