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穿出個人特色,穿【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焦糖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94157


  • ★AW2014全新設計黑金包款
  • ★簡約的美式風格
  • ★輕量科技的材質
  • ★高機能性的內側鍊袋。
  • ★最受年輕人熱愛的美國知名品牌




商品訊息描述:

















AIRWALK全美年輕族群最愛運動休閒品牌之一

美國原廠授權在台販售

新穎潮流款式,展現自我個性主張





















































































































品牌AIRWALK
揹法手提,斜背,側背,外出包,收納包
顏色黑/焦糖棕
外層材質100%超纖人造革
內層材質100%聚酯纖維
配件防塵袋 *1
尺寸-長約 41 公分
尺寸-寬約 10 公分
尺寸-高約 29 公分
重量約 1090 公克
產地中國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
開口方式拉鍊
外袋數5
內袋數4


貼心小叮嚀



  •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而略有色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洗滌建議:不可水洗,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扭轉,不可熨燙唷!!
◆商品退換貨後,請洽客服單位!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中央社台北31日電)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南韓及海峽兩岸引發收視熱潮,導演李應福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表示,沒想到這部戲會如此成功。他也說,中國的資本對這部投資規模巨大的電視劇有幫助。

這部戲講述南韓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柳時鎮和外科女醫生姜暮煙的愛情故事。李應福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說,「軍人和醫生是兩種具有使命感的職業。這兩種職業的人物相互碰撞產生愛情,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故事為觀眾傳達一種正能量」。

「太陽的後裔」第10集在南韓的收視率高達31.6?大大超出之前的話題戲劇「來自星星的你」,大陸的網友也對這齣電視劇熱烈討論。

有網友說,過去韓劇的三大寶是「癌症、車禍、治不好」,現在則是「長腿、養眼和土豪」。對此,李應福笑說,大陸網友的總結很到位,但他不認為「太陽的後裔」落入了這些俗套,「至少男主角宋仲基腿並不長」。

李應福說,韓劇在不斷發展變化,努力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韓劇。劇中海外派兵、災難救援等元素,都是過去韓劇少見的。

在談到中國大陸資本與南韓影視業合作問題時,李應福認為,中國資本的進入對韓劇製作有一種聯動效應,正是得益於此,「太陽的後裔」這部投資規模巨大的電視劇才得以順利完成。

他也認為,單純的資本合作並不夠,更重要的是中韓雙方如何擴大合作,優勢互補,達到雙贏。1050331



F5362A577873906C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