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穿出個人特色,穿【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強生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CS-89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85311


  • ■皮帶式轉動,使用無噪音
  • ■無段式阻力+羊毛氈剎車系統
  • ■直徑42CM專業級20公斤飛輪
  • ■鋁合金包覆式踏板及支撐臂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1.型號:CS-896
2.飛輪重量︰20kg
3.主架鋼管:100x50(mm)
4.產品規格︰115x50x113 (cm)
5.產品重量:46kg
6.承載重量:120kg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