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特色】



[大航海家4]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就等死?

《大航海家 4》強調真實的貿易,而貿易的基礎則是建立在龐大的資金上,沒有錢你就什麼事都辦不成!所以不只是要從事貿易賺取大量的資金,在資金的運用上也要格外的謹慎,不然購入的商品來個大跌價的話,恐怕就難以救回。

在初期必須熟悉各城市的特產,從事買高賣低的貿易,像是呂貝克盛產鹽,奧爾堡因為製肉必須要使用大量的鹽,因此就能從中獲利,偶爾某些城市還會因為旱災或需求奢侈品的狀況出現,只要抓準時機進貨,當然就能大噱一筆。

貿易路線是本作相當重要的系統,它能讓您創造出多達上百種的貿易路線打造出不同的商機,只要規劃的好,就能為你的荷包帶來滿滿的金幣!













有人望、聲望自然就有人挺你!

貿易的目的不僅是在累積財富,同時也是在提昇城市對你的信任。主要可利用貿易販售城市欠缺的物品可獲得,比如:你在城市缺少糧食的時候,帶來大量的糧食,自然人民對你的感謝不在話下。當然,適時的在禮拜堂進行小施恩惠或提供乞丐們食物也是提高你在城市名聲的好方法。擁有高聲望可獲得該城市建設的權利、以及部份特權,同時也關係到參選市長的當選率。

獲得更多的權力 也代表有更多的錢進帳?

一開始只是個市井商人的你,隨著資金、聲望及貿易經驗不斷地累積,會逐漸成長並獲得在漢薩同盟的階級,成為漢薩同盟中不容小覷的一股勢力。你必須跟其他成員互相競爭,擴張在同盟中的階級,進而獲得更多的特權,當然人望的也是相對的重要,最終的目標是成為漢薩同盟的最高主席這個令人垂涎的地位!

當然《大航海家 4》不僅僅只有上述的東西,像是成為了市長之後,還能進一步建設自己的城鎮、家園,研發更先進的航海技術、繁榮人口、創造商業奇蹟…想成為時代的先驅者,就靠玩家的智慧及財富來獲取了!













[航空大亨2]

在本作中,你可以扮演四個角色…一個宛如軍人一板一眼,希望自己的航空公司能從小蝦米變成大鯨魚而奮鬥著;一個期望自己能征服世界,成為第一個航空企業,但是卻堅持不使用奧步的少女;一個有錢有勢的大少爺,相信有錢可以搞定一切,對員工非常苛刻,面對他的敵人甚至可以不擇手段;一個精打細算的女強人,他絕對不會與人正面衝突,但是他在價格的精算上是無人能敵的。

改裝飛機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樸素無實的飛機內部裝潢只能滿足一般人的口味,但是想與其他企業競爭,不來個總統級、皇家級的配置,可是無法吸引大人物上門,想在競爭激烈的航空業中脫穎而出,光靠空姐撐場面可是行不同的。













遊戲特色:

◎完整中文化帶你體驗經營一個航空業所該有的態度及理念!

◎四位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各自擁有不同的優勢及弱點,你能克敵制勝嗎?

◎世界上多達80個知名的機場於遊戲中登場,並忠實呈現真實的人口及每日載客量!

◎除了購買飛機、人事聘用、引進設備等花費,你還要不斷地規劃航班、協調抵港及離港時間…事後的補給作業也少不掉,此時正式考驗你的經營手腕!

◎隨機事件帶給你不同的驚喜,梵蒂岡教宗想來個刺激的飛行之旅?衝過一個充滿內亂城市的上空、還是一個正值爆發的活火山?完成特定事件將可讓你名利雙收!













※情節內容:暴力、不當言語、反社會性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PC
類型策略模擬
語音語言英文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其他
操作手冊中文
遊戲名稱大航海家4+航空大亨2 PC中文合輯
發售日期2012-01-20
遊戲人數可多人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CPUIntel Pentium 4 2 GHz 或 AMD Athlon 64 同等級以上 CPU/Intel Pentium D 3GHz 或AMD Athlon 64 3000+
記憶體1GB 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 系列或 ATI Radeon X1000 系列以上晶片組/Nvidia Geforce 8600 GT或ATI Radeon X 1800以上(筆電版本不一定相容)
硬碟空間5GB
光碟機光碟機:8倍速DVD-ROM 光碟機
備註1多人連線需ADSL或CABLE數據機
備註2第一次進行遊戲時電腦需連線至網路進行認證




















































39A7C6F0806B4DC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