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穿出個人特色,穿【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APAGO!】GOLiFE Heart TP3 ANT+心跳帶(第二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48466


  • 各種穿戴裝置輕易搭配
  • 輕薄簡約外觀設計
  • 彈性綁帶清洗方便 佩戴更舒適
  • 適用於各種運動方式
  • 隨時監控 簡單傳輸




商品訊息描述:

PAPAGO! ANT+心跳帶



產品特色:

★ 標準ANT+傳輸技術 各種穿戴裝置輕易搭配

★ 輕薄簡約外觀設計 讓心跳帶也可以很時尚

★ 彈性綁帶清洗方便 佩戴更舒適

★ 適用於各種運動方式 讓您更快達成目標


★ 隨時監控 簡單傳輸

★NCC型式認證CCAH13LP1650T1





產品描述:

在運動的時候監控心跳數值,隨時注意自己心跳狀態,以期達成想要的鍛煉目標已經是許多運動者的都會採用的方式,PAPAGO! 心跳帶採用標準ANT+傳輸協議,可以跟許多包括GPS手錶,跑步機,手機等支援ANT+的裝置做連結,對於心跳做精準的監控,讓您掌握運動的強度。















商品訊息簡述: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