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認證品牌確立完美傳輸品質

專業台商製造廠製造 品質NO.1
◆線材結構採用雙隔離設計
◆解析度可高達1440 x 900
◆防干擾磁環設計可防訊號衰減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
性質:影像傳輸線
長度:1.8 M


Cable 纖細型高解析度VGA視訊線 15Pin公-母 1.8米

商品網址:



1名身穿T恤短褲的年輕男子,10日下午攀爬在紐約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外牆上。在經過對峙後,警方從21樓的窗戶將這名男子安全地捉入大樓內。

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競選總部。這名男子是從5樓對外開放的中庭,以借助吸盤的方式開始往上攀爬,而警方則在卸下21樓的窗戶後,將他拉進大樓內。

目前尚未知曉他爬上川普大樓的原因,但1名警方消息人士說,從這名男子身上帶的傳單來看,他是為了自我推銷。

警方發言人在推特上說,這名男子已經被拘留。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警方雖然積極進行談判,但因為擔心害他摔下來,只在大樓下方布置了安全氣墊,而未訴諸更強制的行動。警方消息人士說,由於這名男子顯然無意傷害川普,因此特勤人員沒有理由介入。

1名警察表示,很明顯這就是1個表演特技的人,他不像要來這裡做什麼壞事,警方並未懷疑他有攜帶武器。

在此同時,川普則在距離紐約市超過500英里外的維吉尼亞州阿賓登(Abingdon)舉行造勢大會。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